梨落晚

上学ing


【不想打碟的律政佳人不是提瓦特好审神者】

两个日文名字分别是:
姬宫羽凛(Himemiya Urin)
or山吹梨奈(Yamabuki Rina)

话废的间歇性精神病
暂时不会画画,文笔不好
不知道会写些什么
写的奇怪超级玻璃心
海纳百川
腐乙都能接受
雷点是,在我喜欢的角色面前说他和别人是一对……啊……好像还有,但是不记得了,可能要看到的时候才会想起来吧
咕咕咕,小猫咪,仓鼠精


「笔下人物可以算是我的一部分,但并不代表我就是她们,她们也未必是我。」

这边称呼……姑且喊落晚。

【2】我憨批的麻麻

  “婠婠宝贝!粑粑和麻麻你最爱哪一个?”

  未闻其人先闻其声,问出这种智障问题的就是我妈。

  哦对了,婠婠是我的小名,麻麻说我小时候圆嘟嘟的所以叫婠婠。

  昭琰贞宗:麻麻,说真的,你给我取这样子的小名就不怕失去我吗?(´-ι_-`)

  “我的婠婠乖乖,难道你不爱麻麻了吗?(´;ω;`)我超级难过的诶。”

  昭琰贞宗:……

  “妈妈,婠婠比昨天更爱你一点了哦。(棒读)”

  “吧唧!”

  说完防不胜防的就被自家妈妈给亲了一口。

  “那酱,麻麻去给宝贝做点小零食哈。”

  然后就风风火火的跑了。

  麻麻是个憨批我还能怎么办呢?

  还不是笑着把她原谅。

  昭琰贞宗:脸上笑嘻嘻,内心妈卖批。

  如你们所见,母亲是个看起来很活泼的人,但实际上,她只是有点皮。

  昭琰贞宗:我妈就是个铁憨憨的:)。

  无法理解父亲为什么会喜欢母亲,就跟我无法理解母亲为什么会喜欢上父亲一样。

  不是很了解自家粑粑麻麻的青春岁月的我不是很懂诶。

  可就是俩个看起来画风完全不一样的人偏偏就在一起了。

  你问什么画风?

  那当然是沙雕智障少女X温柔贤惠青年了。

  不,我没说我妈坏话,那只是事实。

  至于我爸?

  除了经常跟我妈玩羞耻play他还是很正经的,宛如一朵白菊般高洁。

  在我看来,爸爸是妈妈带坏的。

  爸爸是很温柔的人,会包容着妈妈胡闹。

  但不知道为什么三日月爷爷说其实是妈妈在包容着爸爸。

  昭琰贞宗:我不是很懂你们大人。

  相比之下,我爸就不会问我“我跟你妈你更爱哪一个”这种智障问题。

  因为……

  他只会叫我背这种问题的答案,

  如果被妈妈问到的话要照答案回答,

  然后哄妈妈开心。

  昭琰贞宗:???

  可能粑粑麻麻就是真爱,至于我,应该是意外吧QAQ。

  不行!龟甲贞宗的女儿要坚强!

  要帮粑粑哄好智障麻麻才对!

  加油!奥利给!

  ——

  附:

  麻麻:宝贝我觉得你深得麻麻真传,已经是个憨批了。

  昭琰:不听不听王八念经!

评论

热度(6)